Traveler's Notebook - Midori

http://www.flickr.com/groups/travelernotebook/pool/

本來都沒事的,8月初還是被這網址給狠狠燒到+誠品主題展85折的結果。

結果8月份本來預計要做的事項全都影響…都在玩這本…

TN001 

 MOOMIN的司那夫金,小時候很迷他,總覺得自己會掉這坑有80%的因素是一看到就想到他,

很久沒畫仿畫了,白金咖啡+這個色,整個就是合到決定接下來都要用它來寫/畫這本。

TN003

 TN的附件我只買了本日記和畫圖用紙的本子,加上本身附的空白本,本來預計放3本,但還是覺得2本就夠厚了

與力嘉在咖啡店的畫圖約,謝謝她借我玩了外出用水彩+水筆,很新鮮~也很久沒畫彩稿了說

TN004

因為買這本完全是個衝動…根本還沒決定買了後要怎麼用,

曾想過拿來當作提早買的明年手帳,但外出使用上它因為外皮軟,其實對我來說並不實用(我的手帳90%是在沒桌子&移動空間下寫字與筆記,一點都不優雅)

加上它月記與周記的格式我不喜歡,還要自填這點也實際上整個PASS了,結果還是決定只有拿來畫圖了

要說畫什麼也很隨便,就先來玩看看把以前印象深的夢(還是奇幻風)拿來畫了

TN002

咖啡色墨水與TN紙本整個和諧到讓我想哭的衝動…

不管寫的字醜或是圖畫的亂七八糟也都覺得沒有關系<自重

白金咖啡常註確定。

TN005  

TN006  

(目前進度)

可是畫的慢…結果還是畫不完…不過就一個夢唉…

現在外出的包包裡又多了一本了…(沈重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er's Notebook 鋼筆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