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11/

一個人的想法能代表的只有一個人的份量,不多也不少

嚴格說起來會想跌aph-特別是菊/-完全是菩++樹的關系,這點完全不否認
aph因為友人大萌的緣故,很早接觸到了,本家的灣設定也是
那時候其實只覺得幸運,在aph一片腐天國裡,台灣能出場還是個女生,這樣代表了"不會被玩過火的"安全
這種想法已經可以完全說明了這個時候的我是怎麼看待aph亞細亞這塊
與其說是超雷,倒不如說是隱隱覺得自己未必能守好這條2次元/3次元界限,那還不如都不要碰比較好
那個時候對於王耀與本田菊,也是用純粹一個角色來歡樂看待,雖然我愛黑髮但也沒特別萌(本家的重心在歐洲組)
  跌了就是跌了,無話可說
作為燃料同人圖文根本不夠,然後開始挖了一堆歷史文來燒,連帶討人厭的二岸政治文也一起跟著吃了
現在回過頭來看,真是可怕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922/

噗浪上~國王的驢耳朵~(aph花痴發言-亞細亞為主雷退散)

關於菊梅  一開始完全是虐虐虐系的…怎樣也洗白不了orz
最近好像能慢慢脫出了
可惡我要畫甜圖啦~~~甜圖我來了!!

說起來一直抓不太到自家菊梅圖的感覺…灣很好畫,
可是當她和菊在一起就變的很難畫了,菊的氣質則是我本來就一直抓不太到…
很男前的菊畫技問題大概辦不到…但絕對不能像女孩子!最近燃料有點不夠了,只好自體發電…

aph跌坑的影響真是太大了…害我高雄故事一直不太敢看下去…(大江大海也開始orz)

(繼續國王的驢耳朵)其實萌菊梅我完全是日本時代菊岐視灣一派的
(然後他很照顧灣也是實),雖然上司歸上司,人民歸人民,
可是種族岐視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…黑灣因此一直擺脫不了…(目遠)
基於微妙的"應該要公平對待"心態,試著吃all灣,結果發現自己對於女角開後宮果然沒興趣…
只能吃歷史向,那就只剩耀灣和菊灣能吃了…(以下中華組發言有雷勿入)

在看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後,說真的有些事情還真的覺得
「若不是因為有血緣關系,否則真的很難原諒」,因為這樣、害我耀灣香灣只能吃親情向
(抱頭)~      
如果還要繼續萌亞細亞,耀在我家要鬼隱大概是不可能,因為各方角度都牽扯太深…
雖然說想要守住不要過
1945的限制,可是我偏偏又萌冷戰組(目遠)

(繼續國王的驢耳朵)小香很萌~不對是超萌~於是會捨不得把他配出去(這點和灣有點像)
但還是覺得香對灣是姊弟情,如果耀對灣也能這麼和善的話也許三個人感情都能這麼好吧Orz
當吃的資料愈多,很多想法就會愈來愈矛盾Orz 我自己的想法也是一直在變
我家的菊梅…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orz好幾個梗燒到最後都是黑的,可是對於
「恨的終點是什麼?」又覺得不想讓灣一直懷抱下去,一直去恨太累了
然後灣對菊又絕對不只是恨那麼簡單而已…好難表現。可是,我又討厭耍悲情的灣…orz

(繼續國王的驢耳朵)菊家的菊梅其實都很甜,灣單戀菊的圖和文特別多,
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會無法接受,可是現在全被和諧掉了
(目遠)
一部份原因是他們筆下的灣真的很甜又很可愛~看到他們的灣單純的思慕一個人真的很幸福~

阿肉說的對,畢竟人心都是嚮往著溫暖的地方吧…

這篇是我累積太久的國王的驢耳朵…XD一直都很掙扎
其實中華組的梗多到吐糟不完啊~可是太敏感就要和諧和諧掉
((國王的驢耳朵))其實就算是同樣的萌菊梅、亞細亞~還是很難不互相雷到啊~
這就是最神奇的地方(不過反面想也是有趣之處)<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926/

萌菊梅,或者該是說萌歷史向的菊梅,勢必一定要面臨的一個點就是灣身上所背負的恨
而且連帶的還會完全無法鬼隱掉耀家(我個人的情況特別嚴重),很難不從指控當時的菊所做所為並從中跳出
在這邊就會發生幾種分裂:
1.重視本家的設定,所以還是推給上司洗白吧、
2.覺得還是必預重現歷史、所以菊黑化
第一派就會走完全的甜系,上司和耀多半會被鬼隱掉,一切都是大時代的悲哀,灣和菊完全是熱戀系的情侶
第二派則會陷入一種矛盾中,既然菊喜歡灣要怎麼讓他會傷害她?灣被菊所傷怎麼還能喜歡他?
一種做法是如走言情小說鬼畜路線的…因為喜歡所以佔有欲強、菊正是太過喜歡灣所以才會無法忍受灣身上有耀的影子…ETC
這招很好用也很催淚,同時也很受歡迎,可是基於某些理由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做法、理由在於:
1.菊勢必要黑化到和本家個性差太多的程度
2.真要說菊真的很喜歡灣到想做這些事,這也是種扭曲歷史
3.灣對菊的情感,很容易就被鬼隱掉,而且走悲情系
變得類似菊單戀灣、可是灣類似同情所以才喜歡菊,但對照歷史也是不合的,特別是現在根本是灣在單戀菊…)
最重要的是在於、灣對菊的情感不是那麼簡單而敷浅、只是因為這樣的言小而喜歡菊、甚至還是有親情的成份在內(雖然不想承認)

因為這樣…所以我只好想辦法走第三種了(扶額)

沒辦法、菊黑化我無所謂、灣倒貼菊也無所謂,可是我超雷灣耍悲情系

首先、我家的菊不會黑化,如果會黑化也是因為戰爭和上司的命令、
他其實一開始對灣完全並沒有過多的想法與情感、單純的棋子、灣在他眼裡、只不過是耀的妹妹而已。

但、我家的灣會黑化、也終究會洗白(希望)

我能守住嗎…(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