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HOBO手帳被我用的很徹底,也用的很開心,於是參加了臉書上的活動:

為什麼想要HOBO手帳?

__

2011年,是我過的非常不開心的一年
只能說,我遇到了很多挫折,不管是對未來的想法或其他都心情跌到了谷底,愈發的鑽起牛角尖,
就像是反作用力般的想亂花錢,跌了文具坑、也開始留意起了手帳。

在跌文具坑前,我開始用手帳其實也只不過是這二年的事,
格式是最普通、最便宜、只有橫線的隨身小冊筆記本,
很單純的記工作事項、花錢記錄,或是寫點發泄情緒的東西,很亂也很沒條理,
就像是受到網路上對手帳規劃的blog洗禮般,愈是爬文愈覺得自己需要一本「好好整理自己」的手帳,

然後關鍵一擊大概是官網上的那段話:

「2012,希望每天都能帶給您滿滿的幸福」

雖然心底明白那不過是個廣告台詞,但對那個當下、當時的我來說,的確是個很有效的安慰
於是在誠品翻過實體後,我就帶它(CLOVER)回家了。

而今年,2012年,雖然我不能說這一年真的都如那廣告詞般的、每天都是滿滿的幸福,
但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與鼓勵,也真的很幸運---連原本想望但完全不敢期待能入手的敗家物、也意外的入手了(笑)
這些都讓我心懷感謝。

若要說我對這本手帳--從去年12月用到現在的使用感想是什麼、
那大概就是「打開手帳,是整理自己與面對現實」吧
只有寫幾行的日子都是我心情消沈的日子,而就算沒有寫滿、但寫的還算整齊的日子,都是我有抓到正常的步調過日子的時候,

回顧手帳,就算寫的不多,真是完全反應出那個當下的心情呢:)

也期待2013年的hobo手帳到貨的那天:p

20190915-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HOBO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