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11
菊梅梗整理的差不多了、問題是要從哪畫起才好?比較甜的都給我畫的差不多了~剩下的都是有點問題的…(眼神死)
先把灣越那篇畫完好了,可是接下來又有點想畫紅星組(喜歡在越姐面前逞強的耀和強勢中帶有溫柔的越姐好萌~~
大江大海那張感想和現在手頭進行的這張上色,畫完後大概還是別放P版好了…總覺得會引起問題
雖然把灣洗白了,可是想吐糟的這點還是改不了啊…(目遠

好久沒看到冬淵大的菊梅~我幸福的快死掉了www
厚臉皮的說,我的確是因為冬淵的菊梅~才能萌APH,不然我對現在連出場都還沒有的灣一點感覺都沒有~雖然她是我祖國(喂
雖然好像有些菊梅創作者認為在看菩提樹前就萌菊梅比較「高級」、或是被這MAD所影響到的創作失去了創意與想法,
但我要說這麼在意這種事的話就給我去玩原創,台灣漫畫很缺水耶~
能夠感人的就是能感人,不行的就是不行,事情就這麼簡單~
完了我最近愈來愈偏激了~(菸)

 

2009/11/19
最近連續發生了許多不好的事,整整一星期沒畫圖,連nln都沒能去了
通販的事情會先優先處理,至於圖會找時間繼續畫吧 

 

2009/11/27
完蛋了!!和鴨子說著說著我又跳回去想畫黑灣了~~~~~(抱頭)
不行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洗白~~~~~要穩住!!!
最近認真想想我對菊、或許該說三次元的日本蠻沒愛的…以一個acg愛好者來說
萌菊梅這麼久其實我真正愛的是灣->菊的複雜部份,至於菊到底是喜歡灣還是在利用灣其實不太在乎…orz
真是個可怕的事實發現…大概就是為這樣所以洗白後的灣都是開單戀模式…菊少女掉(喂
不過黑灣回來了…就可以畫阿肉的點圖了,這是最大的好事吧
(但今天體力不足…先備著)
在這之前大江大海得先畫完…連二張虐圖…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