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是紅色的

花是紅色的

…血也是紅色的

 

「搞屁啊…原來你的血也是紅色的…什麼大.日.本.帝.國…哈哈~笑死人了」

「……住手!!」他不可至信的看著平日總是乖巧的她。明明已經…為何還會…

「………」在他眼中的她、帶著瘋狂,低下頭,抬起,笑了

「對了…說起來…教導我長大的人是你、掠奪岐視我的人也是你…

…吶…選一個吧?你要我恨你?還是愛你?」

「………」他聞言、咬牙「…恨我也沒關系。」

聞言,她愣住、再笑

「說謊。」

吻.有血的味道

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

有時候會想,也許那天發生的事只是一場夢

特別是看著你的笑臉的時候

妳   是   喜歡   我的   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