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筆記)你以為你知道,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

這是反省。

 

.(那時候,無法相通的二人)

無論對她多好,都無法改變囚禁她的人是我這個事實 但是無所謂,說我狡猾也好,我不想放開這隻手…

無論對我多好,都無法改變我不過是他的使用人這個事實 但是為什麼,說我軟弱也好,我還是覺得這隻手很溫暖呢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愛我嗎?

答案是YES

你恨我嗎

答案也是YES

在這件事情上,我沒有選擇,你也沒有選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都很重要,所以我不能做出選擇 你會笑我懦弱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